千里快哉

悟已往之不谏,知来者之可追

©千里快哉
Powered by LOFTER

就是想骂人。

暴躁。

估摸着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戾气很重?

中午和sjh从图书馆自修室出来,聊起初中和老师偶尔不对付时的,类似挑衅举动

上了高中我tm竟然依旧没有忘却它,并且从这种久违举动中感到了熟悉的快乐

没错今儿地理课就那么坦荡

你不是要解释吗?ok我清晰明了不卑不亢解释为啥我作业没交

不是罚站吗?没问题。

我偶尔会觉得自己行为举措不是很正常

譬如大大小小的罚站我每次都站的很直,脑袋不低下去;就算我书本举得胳膊酸痛写字也绝不会俯身趴在桌子上,而脸上挂着的表情一向淡然,仿佛她叫我起来只是想让我去帮她接杯水。

不好意思,我知道这是挑衅,但我就是能从其中感受到分泌的多巴胺与快乐。

没交作业确实我的问题

但不好意思我确实看你不爽,我只能尽量不让我喜欢的地理课因为你而不愿上


操,真他妈的烦

极度暴躁。


评论(5)
热度(1)